理赔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理赔指南 > 正文

国寿微信理赔为理赔客户打开“方便之门”

2016-04-18 10:4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微信已经成为许多人在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应用软件,它不仅仅是作为一种社交工具,更是各行业资源推广的重要阵地。中国人寿注重开发微信保险功能,现在已在微信上实现从实时投保到理赔申请等多种保单电子化服务。客户只要通过关注微信号,绑定完身份信息就可以通过微信号完成与保险相关的查询和操作了,极大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近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帮客户廖女士体验了一次微信理赔的快捷服务。

客户廖女士于2010年在我司投保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61月,廖女士因眼部疾病到医院治疗,因农保未报销出来,直到4月才来公司申请理赔。因理赔当日临柜客户较多,廖女士排队取号后就在沙发坐着等待叫号。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长,在征得廖女士同意后,咨询引导员用微信为其进行报案,并将所需资料拍摄上传,然后将理赔资料交由柜面人员进行后续处理。当告知廖女士理赔申请已经受理了,廖女士表示国寿理赔实在便捷,不仅免去了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手续还特别简单。该笔医疗理赔金3137.08元在受理后的3个工作日汇到客户账户中。

中国人寿通过微信理赔平台的开发推广,为理赔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理赔窗口。对客户提出的理赔申请实现快速响应,对于符合条件的理赔申请实现快速赔付,切实提升理赔服务品质,让理赔服务变得更便捷,为客户打开了“方便之门”。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黄达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