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指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理赔指南 > 正文

微信理赔自助理赔,让理赔更简单

2018-10-18 23:50: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客户的肯定和赞扬,是对一个公司品牌形象的最好展示。保险理赔服务是保险意义与价值的体现,优质的理赔服务更能彰显公司的品牌形象,百年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理赔服务,坚持不断刷新着自身的服务速度,让客户理赔更便捷。

近期百年人寿推出了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客户可以足不出户通过微信端自助操作,为自己办理理赔申请。客户庄女士成为泉州首位体验到微信自助理赔服务便捷的人。庄女士9月份因摔伤住院。经过治疗客户康复出院。在拨打95542进行理赔报案后,庄女士想起前阶段业务员跟自己提起的微信自助理赔。庄女士便想自己尝试操作一下,就在家中自己通过微信端的百年人寿的服务公众号“百年人寿一保通”填写电子理赔申请并上传相关诊疗材料,进行自助理赔申请。理赔人员在系统进行确认后即完成整个理赔过程,理赔款及时赔付到账。庄女士没想到只是简单的操作,就完成了申请而且理赔款那么快就到账了。庄女士惊喜不已,她致电服务人员连连称赞百年的理赔服务实在太简单便捷了。庄女士充分肯定了百年的服务,她说:“以前常听人家说理赔难,理赔麻烦,现在看来其实理赔很简单嘛,百年服务真好!”

客户的肯定,就是百年人寿前进的动力,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一直是百年奋斗的目标,微信自助理赔,让理赔更简单,让客户更满意!

7W$N(14142M_BB_GK7VWRH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