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中心支公司获赠“优质高效企业模范,优秀先进心系客户”锦旗

2024-04-10 16:27: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邹素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8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市中心支公司理赔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汤健收到客户陈先生家属特意送来的一面“优质高效企业模范,优秀先进心系客户”锦旗,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是对公司理赔工作最大的认可。

事情源于2023年9月3日,我司承保的小型轿车在城厢区城港大道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陈先生受伤,伤残鉴定中心评定为10级伤残,伤者情绪崩溃,难以接受。出险后我司理赔客服中心人伤岗工作人员汤健积极和车主伤者联系沟通,告知理赔时所需的手续和流程,经理赔中心人员的关心与努力调解,最终取得伤者及其家属的信任和认可,案件得以解决,总计赔付金额19.08万元。

面对客户的认可,中国人寿财险莆田中支始终秉持“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