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移风易俗进乡镇圩日

2024-04-10 16:21: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晓燕/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8日,又是一个南阳镇圩日。一大清早商贩、村民们就挤满了集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南阳镇街道上涌现出一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她们是南阳镇三农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她们穿行在街道上,就地宣传移风易俗、反电信诈骗知识以及三农综合保险知识等,年轻靓丽的红色身影为乡下圩日注入了满满的人气。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村民发放宣传小册子,耐心讲解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内容,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争做文明乡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共同营造文明的社会风气,助推乡村振兴。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村民们介绍了三农综合保险知识,现场为群众解读保险产品特点及保障范围,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下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上杭支公司将进一步拓宽形式载体,创新宣传的工作方法,为乡村建设添人保力量。 

 

ecf8964a-631f-4ae8-b8af-1ac045b2f6b6(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