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建漳州市分公司: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4-01-23 10:1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小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系统安全培训会议要求,增强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员工面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及逃生自救能力,1月18日上午,人保财险福建漳州市分公司联合金盾物业公司开展金保大厦职场消防器材使用及疏散逃生演练。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正确扑救、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在疏散逃生环节,现场模拟了火灾场景,释放了烟雾弹,设置了逃生通道,让员工在烟雾中实地演练如何逃生自救。随后,工作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规范操作步骤,指导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增强了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干部员工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该分公司将认真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金保大厦办公职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漳州市分公司本部各部门、金盾物业公司、职工食堂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演练。
 
 
2.JPG
 
 
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