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中英人寿开展形式多样的3•15系列宣传工作

2016-03-15 15:2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福建中英人寿通过高管接待亲访客户、海报粘贴、参与保险知识竞赛等方式积极做好3·15系列宣传工作。
中英人寿在2014年时就确立了全新的客户发展战略,即从客户真正的需求出发,以银钻翡翠客户为目标客户群,通过一体化的通路,为客户提供自动、简便和数字化的基础服务及全面、贴心和个性化的健康服务,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实现VNB的持续增长。并立志成为中国寿险市场最佳综合健康服务提供者(您身边的健康服务专家)。与之前的客户战略相比,全新的客户战略实现了3大核心转变。首先是服务客户的转变,新战略所服务的客户从中英客户扩展到了健康平台的用户;其次是需求关注概念的转变,新的客户战略从关注保险转变到了关注健康,中英不仅仅只是关注客户的保险需求;最后是服务范围的转变。
福建中英人寿将在总公司整体客户发展战略指引下,持续为广大八闽中英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同时,继续做好积极正面的客户服务宣传,让更多市民充分认识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切实走进千家万户。(许陈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