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一帐通服务为客户解决保单贷款手续

2015-10-22 16:0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平安总部对平安人寿APP、网络一账通、95511电话一账通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给客户带来极大方便,很多手续客户可以做到不出家门就可以办理成功,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客户周女士就切身体会到了这种便捷。
近日,周女士因生意周转急需用一笔资金,她拿着为其女儿投保的保单前往平安人寿福州客服柜面办理贷款事宜。柜面工作人员随即查询这份保单是第一次办理贷款且被保险已经成年,需要被保险人在贷款申请书上签名和证件才可以办理。考虑到周女士的保单曾有开通过一账通的高级权限,于是通过一账通的平台为周女士提交了贷款申请,指导周女士后续再通过一账通的平台上传她和女儿的身份证件并一起通过视频确认就可以很快的将贷款手续办好。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不需再花时间前来客服中心办理业务的方便性让周女士感到非常的满意,得到了周女士对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服务的认可。
平安一账通极大方便了客户的业务办理,复杂繁琐的业务办理流程,在这里变得简单和快捷。平安人寿致力力用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来获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通讯员 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