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一对一贴心服务 给您不一样的体检感受

2015-10-22 15:3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平安人寿特约一对一健康体检服务,让客户告别排队等待,不必浪费宝贵的时间。福建平安人寿的客户陈先生切身体验了一回这样的体检服务,对此赞不绝口。

        2015年10月,客户陈先生在得知自已购买保险还需健康体检,表示自已生意很忙而体检很麻烦,不愿意去医院与病人在一起排队。服务人员耐心地向陈先生解释了平安特约体检中心的环境及流程,不仅提供免费停车位、免费营养早餐,而且有专人一对一全程陪同体检,整个体检流程在30分钟内均可完成。得知这样的情况后,陈先生表示愿意尝试。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便与客户预约了体检时间并告知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平安人寿医务岗比预约的体检时间提早10分钟到体检中心帮客户开好体检单。与客户核实身份后,立即陪同客户完成每一项体检,整个体检时间耗时20分钟。
体检结果发现客户有轻度脂肪肝及高脂血症,便致电客户告知体检结果。客户表示以前从没体检过,觉得自己身体很好,得知自己体检异常后,也是吃了一惊。平安的医务岗向其建议应注意日常清淡饮食,适当锻炼等健康。
不仅体检流程迅速、服务贴心,更是通过体检对客户的身体健康提出建设性的宣教,客户表示:“平安的服务专业、专注,完全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对客户的健康切切实实地把关,选择平安,就是选择了安心和放心!”(通讯员 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