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海峡保险:荣登“6.18”展会主宾核心区 尽显保险新锐风采

2017-06-20 16:4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5_副本.jpg

2017618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618展会总面积9万平方米,共有8个展馆,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是福建省推动科技创新、深化两岸科技合作、促进国际交流的重要服务平台。其中,开业未满一年的海峡金桥财产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保险)首次正式参展,即以主宾参展商的身份登上“6.18”金融服务馆核心展区,备受各界瞩目。

图片1.jpg

作为福建省首家国有法人全国性保险公司,海峡保险是福建保险业唯一一家以主宾身份参展的公司。公司展位位于“6.18”金融展馆中央的主宾展区,以“勇立潮头、担当使命”为主题建设展位造型。展区正中为企业成就展大型灯箱,两侧建为浪花激荡的造型,向上呈现潮涌态势,活力四射,尽显福建保险新锐风采。

图片3.jpg

当天上午,“6.18”金融服务馆现场举行了福建省金融业与实体经济对接大会,参加仪式的领导有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金融办主任付朝阳,省经信委,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负责人以及全省各大金融机构负责人。

图片4.jpg

会上,付朝阳主任宣布了福建省金融创新创意项目评奖结果。海峡保险以“民用电梯养护综合保险”成功入选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和创意项目。

图片5.jpg

随后举行的福建省金融业产融对接会签约仪式再度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福建金融业最具代表性的项目登上大会主席台,在全场领导以及各界来宾的见证下签约。其中海峡保险与中闽海电的福建莆田平海湾二期承保项目荣登大会签约台,成为参加签约大会的代表项目之一。

图片6.jpg

海峡保险公司总裁沈庆宏(右一)与中闽海电公司总经理耿克红(右二)分别代表海峡保险与中闽海电上台签约

图片7.jpg

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为我国东南沿海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海峡保险牵头承保该项目的二期工程工程险,总保额近50亿元。

图片8.jpg

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是海峡保险服务福建经济发展的突出成就之一。此次参展,海峡保险展位上的企业成就展大型灯箱将服务重点工程和地方经济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服务政府公共服务需求等图文内容以时尚的蜂巢造型逐一排列,好似聚结于枝头的累累硕果,灯箱侧边还矗立一组生动的风力发电机模型,并配合介绍海峡保险支持福建绿色能源经济的发光灯箱,生动展示了海峡保险自开业以来支持福建省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各种突出成就,赢得了参观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赞赏。

图片9.jpg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右一)莅临海峡保险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10.jpg

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金融办主任付朝阳(中)莅临海峡保险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11.jpg

福建投资集团董事长严正、总经理彭锦光、副书记陈国发、副总经理王非与福建保监局副巡视员王建魁莅临海峡保险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12.jpg

福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海峡保险首任董事长王非(左二)莅临海峡保险展位参观指导

图片13.jpg

福州市金融办主任杨猛猛(中)莅临海峡保险展位参观指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