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7-05-12 17:3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防灾减灾保险与你同行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台风期间,车辆要停在地势较高、避免高空坠物、树枝压垮等意外发生的安全地带。遇到火灾,请润湿衣物,捂住口鼻,弯腰逃生……”,5月12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多家保险公司在西园永辉门口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导防灾减灾技能,强化“防大灾、抗大灾、救大灾”的责任意识

安全是人的第一需求,减少灾害风险,关键在于让群众熟练掌握灾害预防知识。活动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宣传讲解应对火灾、台风、地震、雷电、泥石流等多种灾害的应对形式,增强广大群众对各类突发性灾害的认识,传播安全自救知识,鼓励和引导群众在紧急时刻积极开展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的伤亡。活动现场,福建保险业志愿者们还利用各式的宣传展板对应急技巧进行演示吸引过往群众注意,附近居民纷纷走近驻足观看学习并进行互动。此次宣传进一步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应急防护知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认为这样的活动贴近生活,具有实际作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群众深刻体会到了灾害的危害性,并在潜移默化中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文/摄影 戴燕红)

1.jpg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