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圣诞大回访活动

2010-01-04 15:44:24来源: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作者:王妍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圣诞回访 真情永远                    
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圣诞大回访活动

 

 

本网讯 为了在圣诞、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12221225,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圣诞回访活动。披着绶带的太平人寿圣诞老人队伍在漳州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他们为客户送去问候与祝福。这次活动开始之前,太平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个险部发动全体内外勤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回访中,组员们不分日夜、不辞劳苦地奔波着,有些组员,特别是一些团队长虽然脚底起泡、身体不适,仍然坚持完成回访任务。留守的内勤员工则通过短信不断地发布圣诞回访喜讯,同时进行电话问候,不断给在外回访的伙伴们力量与关心。回访活动结束后,公司把所有客户与圣诞老人合影的照片塑封装订成册。

 

回访拉近了业务人员与客户间的距离,让他们更加认同公司、体会到公司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及三高团队的激情,体会到了快乐营销的感觉。

(王妍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