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获2021年-2022年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集团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3-05-04 15:0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4日,集团公司印发《关于命名表彰 2021-2022年度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人保财险石狮支公司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

支公司现有职工总人数157人,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91人,占总人数的57.96%,是一个富有生机活力、团结向上的集体。在上级团委的正确引导下,支公司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工作目标,带领青年职工稳扎稳打积极开展文明号各项工作,培养恪尽职守、文明从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极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带头模范、争先有为的以青年为主力军的集体。

通过努力,支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总公司2019年-2021年明星县区支公司、总公司2021年度标杆县区支公司;省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经营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7月获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青年文明号”的申报,是鼓励支公司员工开拓进取、敢学敢创的良好契机,也为青年发展提供充分的支持和广阔的舞台。

此次被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称号,是对支公司青年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肯定,也是对青年集体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创新力的极大认可。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激励青年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为推进落实“卓越保险战略”,建设世界一流财险公司的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