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拓展部分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险责任

2021-01-12 14:22: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以两个抗癌家庭的故事为题材的国产影片《送你一朵小红花》迅速登上了热搜榜,疾病与生死的话题再度牵动人心,引发人们的思考。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回顾这一年,我们面对突发事件的经营能力通过了考验;我们面对各种新问题的决策能力通过了考验。”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俞宁在2021新年致辞中如是说。

2021年,是中英人寿成立的第18年。锐意进取的中英人依托强大的股东实力,秉持“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全国16个省市共80多个重点城市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新年伊始,我国疫情出现局部复燃,中英人寿立即付诸行动,鼓舞冀、辽、黑三地的同仁们携手当地客户共同抗疫,并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客户发出再度拓展部分重疾产品的保险责任的公告,范围涵盖9款重疾产品,保障惠及新老客户。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中英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的号召,为满足客户对新冠疫情的保险保障需求第二次拓展部分重疾产品保险责任。

挥别过往,再启新章。2021年中英人寿还将继续践行责任与使命,与客户携手同行,让关爱再延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