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累计成交额达2.18万亿同比增28.23%  “平安18节”再创新高

2021-01-11 15:1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8日,中国金融界的“双十一”年度盛会——“平安18节”迎来爆点日,截至当日16点实现单日成交额达181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1%;自“平安18节”活动上线以来,截止1月8日已累计实现成交金额2.18万亿,同比去年“108财神节”增长28.23%。其中最受欢迎的爆款的产品是天天成长C,截止1月7日已累计实现成交金额3309亿。

今年“平安18节”的主题是“财富心愿,一把实现”,平安首倡“1个家庭需要8种标准财富配置”的新时代中国家庭财富观,并开启一场能涨财富的高能直播SHOW,通过多维度创意触达年轻化客群,增加用户“科技感”和“潮流感”的活动体验,打造一站式金融消费生活平台,在传递中国平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理念同时,让亿万中国家庭在后疫情时代抓住趋势,捕捉“财、养、医、游、贷、车、家、教”8大生活需求的财富机遇,实现稳健财富管理,全面提高家庭抗压抗风险能力。

跨界大咖深解中国家庭的“幸福方程式”

后疫情时代,大众的健康意识和风险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现代中国家庭更加重视家庭保障和财富的稳健增长,对财富配置需求日益增多且亟需满足。为此,1月8日当天“FM18财富电台”直播SHOW正式上线。中国平安特别邀请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知名文化学者郦波、知名心理学家张怡筠、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和平安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魏伟现身直播现场,通过切入家庭理财需求的变化,分别从家庭财富传承、幸福生活体验、疫情下的心理健康财富和未来的金融趋势分析重新解读财富的意义,诠释中国平安的现代家庭“幸福方程式”。

此外,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赵福俊和平安产险常务副总经理史良洵等平安各专业子公司高管也来到“FM18财富电台”直播间,为现场和在线观众解答财富问题,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保险保障、健康医疗等福利好礼,以更多元的营销场景为人们提供后疫情时代的生活及财富解决方案。 

  

  八大方面金融消费需求旺盛  助力“平安18节”掀销售高潮

8日当天“FM18财富电台”在平安金管家、平安口袋银行、平安证券、平安好车主、平安好医生和平安陆金所等平台同期首发上线,并在人民日报、凤凰网及新浪微博等媒体平台同步开启直播。

今年的“平安18节”是平安升级波段式营销的开年第一波。据统计,平安通过打造标杆性“平安18节”活动,在探索金融电商新玩法过程中,吸引更多年轻金融消费者参与,成功助推“18爆点日”当天实现成交金额超过1800亿,同比增长21%。自“平安18节”活动上线以来,截止1月8日已累计实现成交金额2.18万亿,同比增长28.23%。

“平安18节”围绕人们在投资理财、贷款融资、医疗健康、养老传承、车主生活、保险保障、居家必备、优质教育8个方面的综合金融消费需求,输出新时代中国家庭财富观,即“1个家庭需要8种标准财富配置”,同时利用平安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一站式满足不同细分人群的财富管理需要。

在保险保障方面,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金瑞人生(2021)年金保险”备受追捧。据悉,“金瑞人生21”保险产品计划具有强制储备、长期规划、持续增值等特点,是众多父母为孩子储备教育金的优选。

在出行方面,平安产险推出平安行境内一年期出行险,优惠促销力度之大,创下历年之最。可保一家三代,0-80岁均可保障,附带救援服务,全年出行无忧,活动期间可享受8折优惠;新户办卡可参与8元购好礼活动,好车主卡持卡人可享受加油停车充电88折、8.8元洗车、及免费代驾服务等,年省超3000元。

在健康管理方面,平安银行集成平安大健康生态板块能力,推出聚焦健康主题的信用卡,为越来越注重健康管理的年轻人群量身定制,持卡人可获得8元享精品健身房网络及私教课、运动保健保障88折、低卡轻食特惠等权益,倡导健康生活新FUN式,一经推出即热销,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在投资理财方面,平安银行天天成长1号产品1元起购、灵活申赎,将零花钱日常备用金用作投资,当日亦形成爆点。

在养老传承方面,平安养老险推出的安之心养老年金险高度契合了用户的养老需求,收益稳健、投保灵活、领取方式多样等优势,获得消费者喜爱。

中国平安还计划在新一年的金融营销活动中,融入更多贴近年轻消费客群的玩法,解锁更大的财富冲击波,将“平安18节”打造成中国的金融生活消费盛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