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省保险学会举办商务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2024-02-27 17:07:10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八闽大讲堂第一讲.jpg 

IMG_20240227_090405.jpg

 

为培养和提升广大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构建和谐人际关系,树立保险从业者的良好形象,2月27日省保险学会在榕举办2024年八闽保险大讲堂第一讲,邀请福建海川纵横礼商书院院长李丽婷作题为“礼仪之韵 保险之安”的礼仪培训专题讲座。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百余人参加培训。

 

IMG_7956.JPG 

        李丽婷院长以“礼仪之韵 保险之安”为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礼仪形象、会面礼仪与交谈技巧、商务拜访礼仪、茶桌礼仪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和技巧,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并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了商务礼仪中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和常见的误区。
组合.jpg
 
       李院长的授课内容丰富、方式形象生动,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践体验,让学员们在寓教于乐的轻松互动中,充分认识到礼仪文化素养修炼是塑造个人形象、传播沟通信息、提高办事效率的必然要求,是保险精英的成功基石。
 
IMG_7964.JPG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身修,心有礼则心泰”。学员们表示,此次礼仪专题讲座理论内涵深刻,实用性强。在礼仪文化浸润下,保险从业人员定能以更加优雅、自信的姿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现出令人瞩目的专业风范。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外展礼仪之美,内修涵养之心,以礼润德,全面展现福建保险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为福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IMG_20240227_090455_edit_29281627064021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