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保险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榕召开

2019-05-22 10:19:12来源:作者:福建省保险学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517号下午,福建省保险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榕召开,福建银保监局王斌巡视员、中国保险学会党委委员黄志强、福建省社科联王秀丽副主席,省民政厅、省金融学会领导莅临指导。

会议对第六届学会工作相关报告进行了审议表决,对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以及相关的《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进行了审议和表决。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省保险学会理事会和省保险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

福建银保监局王斌巡视员就第七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发表讲话,他指出,学会要以换届为契机,珍惜成就,再接再厉,扬长避短,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系统化建设及资源整合。学会今后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保险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扬帆奋进,开创保险社团工作新局面。王斌强调,学会是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学会工作要积极善于将理论成果源源不断转化为实践,成为会员公司解读政策的搬运官,监管机构决策的参谋官,服务行业发展的指导官。

福建省社科联王秀丽副主席对第七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一是学会换届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学术研究;二是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三是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会员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四是要继续普及保险知识,服务社会大众,进一步加快福建保险业的建设。

中国保险学会党委委员黄志强指出,这次会员大会“规范、高效、流畅”,学会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制度建设,深化学术研究,更好地服务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中保学和省学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省民政厅领导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省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福建省保险学会迈入新征程,学会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围绕保险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加快推动福建保险学术研究的繁荣与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