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盛天平获批在福建筹建分公司

2015-03-24 09:0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专注车险的全国最大外资产险公司——

           安盛天平获批在福建筹建分公司

日前,国内最大的外资产险公司、专注车险经营10年多的安盛天平获中国保监会批准,在福建筹建分公司。该公司有望成为福建第24家产险公司主体,福建也将成为该公司开展业务的第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福建客户今后有望获得更加专业贴心的车险服务。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国内第一家专注车险经营、成立于2004年的天平车险公司股东与拥有近200年历史、世界上最大的保险集团——法国安盛保险集团于2014年合资成立,并由天平车险公司与后者在中国的产险公司吸收合并而成。其前身天平车险公司系由拥有“中国法人股大王”之称的刘益谦效仿美国股神巴菲特的GEICO车险公司创办,成立10余年来,始终专注车险经营,在产品体系、渠道合作、成本控制、理赔服务等方面创出一系列特色,并为国内外业界看好,多家外资保险集团曾伸出橄榄枝。经多方接触,前者最终与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法国安盛保险集团牵手联姻。双方合资一年来,沟通良好,合作顺畅,2014年业务获得20%

以上的增长,成为当年全国增长最快的产险公司之一,总保费规模也跃居全国产险公司第13位。

该公司福建分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之中,办公地点已拟定位处福州核心金融商务区、雄踞五四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的高级写字楼——置地广场。据悉,其福建分公司内设七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即人事行政部)、财务部、业管部、理赔(客服)部、直销部(即电销网销部)、车商部、分销部(即传统经代、个代部)。目前,其福建分公司从省公司班子成员、到部门负责人、再到普通员工,均在广觅贤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