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保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9-14 10:5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建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省保协各部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保协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实执行地方防疫要求。为切实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在落实前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现就进一步强化省保协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严格管控现场会议。减少各类聚集性活动,会议、培训等尽量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确需召开现场会议的,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下。其中,涉及外部人员的会议暂缓召开。

二是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非必要不出差,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及所在地市。确需出行的,应报省保协领导审批。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人员应从入榕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旅居史的人员应从入榕之日起居家健康监测14天;同住的家属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相关人员应相应居家隔离;同住的家属有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旅居史的,相关人员原则上应相应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居家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应加强工作统筹,倡导居家办公,运用线上办公,确保重点工作不断。

三是严格抓好日常防疫。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严格控制电梯乘坐人数,乘坐电梯应全程佩戴口罩,倡导相近楼层间步行。倡导“两点一线”上下班,选乘公共交通时应严格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四是严格落实职场管理。加强职场重点区域的清洁通风消毒。减少不必要的外来人员进出,确有必要来访的,由接待部门了解其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情况后,向办公室事前备案,来访人员扫码登记并由办公室核实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同行密接人员自查后才能进入职场。

请各部门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本部门相关全体工作人员。

联系人及电话:

办公室:陈飘阳,87837008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1年9月14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