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开展“关爱贫困学子”公益活动

2020-09-27 15:34: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或平凡,或伟大,但都在为实现“它”而奋斗着,努力着,然而那些寒门子弟却因家庭变故,无法再继续他们的“梦”。 2020 年9月23日,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业务团队协同当地爱心组织组建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当天上午九点在公司集合后,带着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助学金驱车前往霞浦县长春镇开展志愿者活动。

本次帮扶对象是41位贫困学子,他们都是当地爱心组织长期帮扶的对象,他们的家庭不富裕,有的是孤儿,从小跟随爷爷奶奶,有的虽然在父母身边,但父母因为一些变故而丧失劳动力。当志愿者们送上生活用品以及助学款时,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以及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谢,让我们感受到自己所做的行为对他们的帮助有多大。虽然我们不能改变他们的现状,只能为他们提供绵薄之力,但这样的举动已足够温暖人心。今后我们在举办公益活动的同时还将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把爱心与关怀传递到更多人身上。

行虽微,善乃大,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志愿者队伍将继续为公益代言,传递正能量,这份相遇,是属于保险从业者的小幸运。公益从来不是一朝一夕,只言片语能诠释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颗公益心,一段公益行!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的公益之行依然在路上,公益等风也等你,一起加入我们的公益队伍吧!

百年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