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暖人心

2021-02-08 15:09: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继2020年12月28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走访慰问帮扶挂钩贫困户后,近日,南安公司继续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挂钩贫困户活动。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副经理陈海滨始终心系其帮扶对象,于2月1日带领其帮扶小组成员前往其挂钩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该贫困户只有祖孙两人相依为命,奶奶因年事已高无法找到稳定的工作,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孙女上小学五年级,前两年还因生病辍学一年,现仍须定期复查身体,这对于原本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在帮扶对象家中,陈海滨副经理询问了小孩子的身体情况、学习情况和困难处,鼓励其要好好读书,争取考上好学校,用知识改变命运,也要注意合理作息,保护好身体健康,并送上新春慰问,陈副经理还送上慰问金、学习用品、书籍和新春衣服。

2月2日,公司组织人员前往南安美林街道梅亭村开展挂钩贫困户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8家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物品,关心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同时向他们传达了南安国寿对他们的关心,并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中国人寿南安支公司自2017年起开展帮扶活动以来,公司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参与到帮扶活动中,展现了中华民族崇德向善、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奉献爱心的氛围,以此推进我司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