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三明平安产险:关爱留守儿童,欢度中秋佳节

2020-09-25 10:3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传统节日,引导他们快乐健康成长。9月23日,平安产险宁化营销服务部携手宁化县团县委、宁化县妇联走进宁化县城南小学开展“情暖中秋 爱润童心”公益活动,提前陪孩子们欢度中秋佳节,为留守儿童们送去温暖。

9月23日晚,平安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宁化县城南小学,为孩子们准备礼物,布置场地。活动现场,首先,平安志愿者们简单向给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传统习俗,然后通过观看中秋典故、中秋知识大比拼,促进孩子们对中秋传统文化的了解,其次,再与孩子们开展互动游戏,最后,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环节,平安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具包(一本笔记本、一个笔袋、一支水笔、一支铅笔、一个橡皮),同时分发月饼给孩子们,每个留守儿童脸上都露出满满的快乐,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情暖中秋,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来自平安来自社会的关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关爱留守儿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爱一直在。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关爱留守儿童,欢度中秋佳节.doc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