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热心捐资助学

2020-09-14 08:4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晓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8日下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德化县计生协会举行2020年计生女孩户女儿上大学助学仪式。德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县计生协会会长连继续,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宋荣勋、专职副会长孙义仲、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经理助理张培银等领导出席助学仪式,各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受助计生女孩户女大学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会长连继续代表县计生协会向一直以来积极捐资助学的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贫困计生女孩户女儿表示祝贺。会议介绍了2020年度贫困计生女孩户女儿上大学助学工作情况,之后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两名受助女大学生代表作交流发言。此项活动既是“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载体,又是实现“爱心幸福城”的应有之义,既是关乎民心的“温暖工程”,又是寒门学子的“希望工程”。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和县计生协会联合资助贫困计生女孩户女儿上大学活动已开展多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