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扶贫扶志暖人心

2020-09-18 09:3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汪淑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6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纪律委员、公司副经理洪敏毅,前往湖头镇半山村走访慰问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帮扶学子小李同学的家中,为她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

“没有叔叔的帮助,就没有今天的我,感谢您多年的资助。”在小李同学家中,洪敏毅对她通过自身不懈努力,考入福建省中医药大学表示祝贺,勉励她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勤奋学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道德品格,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在人生新的阶段里不断学习和成长,锤炼本领、磨砺意志,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小李同学是国定贫困户,高中三年中,洪敏毅每年都定期为她送去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并关注她的生活、学业和心理动态,勉励她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同时尽可能地帮助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她感受到国寿人的关心和温暖,激发进取精神。

据悉,九年来,洪敏毅已相继资助三名高中生完成三年学业,既扶贫又扶志,用知识改变命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