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宣导会

2020-11-06 09:43: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严肃公司纪律,惩处违规违纪行为,保证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推动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上级公司下发关于印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2020修订)》的通知(国寿人险发〔2020〕583号 )文件要求。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公司开展《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2020修订)》专题宣导会。

  中国人寿浦城公司纪律委员伊义有副经理围绕公司实施内部问责的基本制度和问责管理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为全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全体员工应当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一切以规章制度为标准来要求自己、衡量自己,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身建设,提升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人寿浦城公司吴隽经理强调三点:一要严守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知敬畏、守底线;二要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强化自我约束,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案件的发生;三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矩,以优良的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