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06 09:35: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虞晓潭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提高销售伙伴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2020年10月29日上午,福州市消防安全中心王通老师走进中国人寿建阳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王通老师通过生动的火灾案例,向大家展示火灾的无情,通过对火灾基本常识的讲解,教大家懂得灭火的基本常识,进而掌握火灾中逃生的技能,并指导大家遇到紧急情况,要保持镇静,学会自救,保护自己,要不断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这是临危逃生的基本原则。王通老师在现场还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五个步骤:看、提、拔、瞄、压;即看压力表指正是否正常、提起灭火器、拔下安全销、瞄准火苗根部、压下手柄。使用泡沫灭火器时应该注意,人要站在上风处,尽量靠近火源,因为它的喷射距离只有2-3米,要从火势蔓延最危险的一边喷起,然后逐渐移动,注意不要留下火星。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减少人身财产的损失,保证生命财产的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