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开展“走进国寿 感悟双成”企业文化培训

2020-11-03 11:4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帮助员工更好地理解掌握“双成”企业文化理念,树立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打造企业幸福感,让新老员工更好的融合。11月2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走进国寿 感悟双成”企业文化培训。市公司机关各部门员工参加了本次的培训。

企业文化,不仅仅是支撑企业发展的基石,更是保证企业基业长青的生命力。中国人寿作为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就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在公司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以“成己为人、成人达己”为核心理念的“双成”企业文化体系。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综合部从“文化之源、文化之义、文化之力”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人寿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的概念、企业文化的作用、中国人寿企业文化体系等内容,让员工充分感受了“双成”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谋作培训总结讲话。陈总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成长的灵魂,公司和员工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公司给每位员工提供了可以尽情施展的平台,爱岗敬业则是每位员工回馈公司最好的方式。百年企业靠文化,作为龙岩公司的一份子,每位员工都应该深刻领会“双成”企业文化的丰富内涵。学习中国女排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工作中刻苦付出、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共同传承和发扬“双成”企业文化理念,让它成为推动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