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鲤城国寿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0-11-03 11:23: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晓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 日,中国人寿泉州市鲤城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龙岩长汀开展红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公司党员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园、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汀是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之一。杨成武将军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是福建省第一次工农兵代表大会召开所在地,标志着福建苏区的革命斗争进入了一个全盛时期。

   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在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主题学习活动,党员们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革命意志不涣散、奋斗精神不懈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