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活动

2020-10-30 10:25: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做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10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建瓯东峰镇计生办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宣传活动。

会上,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对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保险承保情况及理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相关业务进行培训,介绍了今年推出计生保一键投保的操作流程及操作须知,同时今年新推出158元版计生保的保险责任及投保须知,并现场指导各乡镇计生管理员进行一键保实操。并现场发放有关计生保险宣传资料约6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计生管理人员对中国人寿计生保险的认识,为提高计生家庭的保险保障水平和风险保障能力奠定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