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焕新升级—从技能PK开始

2020-10-30 10:08: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柜面服务品质和效能的提升,改善客户体验水平,强化执行力建设,全面促进全市运营服务水平快速提升,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于10月23日举办运营应知应会知识大PK活动。

此次技能PK活动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全市共计95人参加。技能PK活动主要围绕“分秒必争”闯关展开,其中每道题的时间仅仅设置为30秒。来自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旗舰店的柜员邱楚钰和鼓楼客户服务中心的柜员张秋仅仅用了不到4分钟的时间顺利完成闯关,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后勤人员充分利用午休时间学习,并展开激烈地讨论。工龄25年的中国人寿柜面管理岗英子说:“此次学习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当年认真准备、埋头苦读备战高考的氛围。”

未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将持续以“焕新柜面”为契机,根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科技力量为依托,加速推进服务驱动升级,全力构建“智慧服务”体系生态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