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致敬城市美容师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2020-10-30 09:4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有爱心了!以前我们应急的时候想进来也不好意思,怕打扰你们工作,也怕弄脏你们客服中心。以后没有这个顾虑了,我们也能进来加个热水、充电和避雨,太感谢你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了……”在新华保险福州中支客服中心大厅,环卫工人感动地说。

原来,为让环卫工人在工作之时,加个热水,手机充电,创伤急救等,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对下辖营业区的6个沿街客服中心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日常工作提供便利与服务,致敬城市美容师。

据介绍,长时间在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时常遇上饮水难、避雨难等问题一直牵动着新华保险志愿者们的心,为让在街头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有一个休息、喝水和避雨的场所,能在酷暑寒冬驻足小憩,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加热水、洗手间、手机充电、WiFi、医药箱、避雨等服务,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新华保险的光爱。

城市的干净和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沿街客服中心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除了服务环卫工人,也是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接下来,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福建分部将对新设的沿街客户中心设立更多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便利,号召新华保险各地网点更多、更好地关心爱护环卫工人,倡导大家爱护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