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20年“国寿小画家”市级颁奖暨优秀作品展

2020-10-30 09:28: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桃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0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联合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在南平市文化馆(双溪楼展厅)隆重举办第十届“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南平赛区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锟,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包锦华以及各县市区的获奖小画家代表及家长、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获奖的小画家和家长们一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小画家们在优秀作品展厅中寻找自己的画作,纷纷与画作合影留念。上午9点半,在欢乐的歌声中,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国寿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郑锟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接着,美术家协会包秘书长宣读市级优秀作品获奖作者、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及“明日之星”获奖名单。随后获奖的小画家、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明日之星”代表依次上台,国寿和美协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奖杯及精美的奖品,家长和老师们争相拿着手机拍照,留下精彩一刻。

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又组织小画家们进行现场命题DIY创作比赛。小画家们以《美好生活》为主题,在白色帆布袋上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和美好的生活情景。小画家们凭借扎实的绘画功底,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最终评选出前30名作品,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为这些优秀作品的小画家们颁发了一份精美纪念品。

艺术点亮童心,用爱共绘华彩,“国寿小画家”活动已走过十年历程。在未来的道路上,中国人寿将会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孩子们的创作梦想,牵手社会各界,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

颁奖现场.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