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情系中秋 爱在百年

2020-10-16 10:34: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到中秋月圆时,在这万家期盼团圆的日子,百年人寿连江支公司举办了“情系中秋,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希望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能给孤寡独居老者送上一份关怀与问候,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与社会责任!  

9月30日下午,百年人寿连江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在连江县红十字会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连江县桂林村,拜访村里高龄独居孤寡老人。志愿者们采购了月饼、牛奶等中秋礼品,一家一户的上门拜访。在送上礼品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帮老人们清理家里卫生,陪老人们话家常,关注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90岁的陈奶奶在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和带来的问候时,显得有些激动和手足无措,她不断的表示感激,并热情的招待志愿者们。聊天的过程中,陈奶奶一直紧紧拉着小伙伴们的手,感谢年轻人们能够来探望她。告别时,还坚持迈着蹒跚的步伐送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送至村口,让志愿者们都非常感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倡导了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和社会责任。一份慰问,一声问候,一份祝福,包含了百年人尊老敬老的浓浓情谊,让这些老者一起度过一个暖心的中秋。一夜不足以成林,一鸟不足以梵音。关爱孤寡老人,需要每一个人的力量。   百年人寿,爱在中秋,爱在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