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爱•我中意 情暖“福乐”

2020-10-16 10:32: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以微薄之力,让世界更美”。近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进入福建省福乐幼儿园进行公益捐赠慰问,为残障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

福建省福乐幼儿园是一家全日制公办特殊幼儿园,现有幼儿近180名,来自全省各地。该幼儿园主要承担开展残障儿童康复教育工作,园中的孩子多为自闭症、听力障碍、脑瘫以及智力障碍患儿。

每一位特殊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关爱。作为一家保险企业,中意人寿在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同样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为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每一个中意人的爱心。自2017年开业以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一直秉承公司公益理念,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项目,此次爱心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为残障儿童送去爱心与温暖,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群关注残障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中意人寿志愿者为福乐幼儿园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及牛奶等爱心物品,并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教室,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向王园长及特教老师请教了解不同症状儿童的康复教育方式、日常授课内容等知识,并对特教老师们博爱、奉献、创新的职业精神表示由衷钦佩和感动。

关爱,让生活充满色彩。“爱•我中意”是中意人寿的公益品牌,对于中意人寿和公司员工而言,它更像是一面旗帜,将对"人"和"生命"的关爱深深植根在每一位中意人的心中。未来,中意人寿福建省分公司还将继续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更多公益活动,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