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林隆碑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总公司级 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020-09-24 14:4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林隆碑劳模创新工作室被中国人寿保险工会命名为2020年公司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为全省国寿系统获此荣誉的工作室,也是继2019年12月获评省公司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之后的再次提升,彰显了工作室的作用和贡献。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自2018年起在全系统大力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着力培育一批由劳模、工匠人才领衔、解决基层发展具体困难、推动所在单位创新发展为目标的群众性创新活动团队。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隆碑2018年6月荣获总公司级劳动模范,2019年5月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9月设立林隆碑劳模创新工作室,以持续创新、兼收并蓄、驱动发展、培养人才为目标,以林隆碑同志为带头人,由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业务骨干等组成,是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团队。把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到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中去,在科学管理、规范管理和总结经验、学习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泉州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为公司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坚队、团队的方向标,成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引领泉州分公司个险业务走在全省领跑、全国十强前列。

工作室成为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员、员工学习的标杆。市公司机关多次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工作室,在思想上树立“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向先进人物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工作室自2019年12月获评省公司级荣誉以来,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的积极推动下,再接再厉,把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发扬光大,掀起学习时代楷模、勇当先锋、争作表率的活动热潮,奋力打造全省一流公司和全国C1级公司,在重振国寿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多作贡献。

此次工作室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命名,将更好地发挥创新工作室带动、辐射作用,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引领员工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创新发展战略,持续弘扬创新文化,不断探索解决发展难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