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参加泉州市2020年度资助贫困计生户女儿上大学认助签约仪式

2020-09-23 09:57: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8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蔚萱出席泉州市生育关怀行动领导小组举办的2020年度受助计生女大学生开展社会体验活动暨认助签约仪式,代表泉州分公司认助一名2020年考上大学的品学兼优的贫困计生女孩户女儿,每学年捐助5000元,四年共计2万元。

    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张艺斌对受助女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阳光向上,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勤奋上进,珍惜时光,多学习掌握知识、技能;心怀感恩,在能力范围内帮助其他有困难的人,传递爱心。

认助签约仪式之后,现场邀请泉州师范学院副教授陈艺华从健身、健心、生命的意义三方面为女大学生们讲解《遇见最美的自己》专题讲座,增强女大学生们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自信心。

作为福建省文明单位和泉州市生育关怀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履行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活动。2016年以来,泉州分公司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全面两孩政策环境下进一步加强计生协会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参加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计生女孩户女儿上大学,每年认助1人、捐助2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