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成功举办“国寿相伴 健康同行”名医大讲堂活动

2020-09-17 14:4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赖林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3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邀请浙江省中医名家开展主题为“亚健康人群的中医调理”讲座。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精心策划活动流程,调研客户需求,开展客户邀约,确保活动达到最佳效果。为了创造最佳客户体验,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还用心准备了三重“惊喜”送给现场客户。

9月13日上午8点,客户陆续到场签到,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二维码后入场。讲座正式开始前,客户可以先行享受“耳灸”服务,这是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准备的第一波“惊喜”。不仅契合养生主题,也让等待不再无聊。

上午9点15分活动正式开始,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纪亮发表致辞,继而抽取了活动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三等奖。这第二波“惊喜”,成功预热了讲座,现场氛围迅速活跃。接下来,医师闪亮登场,为客户详细分析了亚健康诊断与中医药养护的方法,还分享了许多有效改善亚健康状态的生活小妙招,客户听得十分入神,纷纷用纸笔记下重点。最后,医师现场为有需求的客户把脉问诊,每位离场的客户还可得到第三个“惊喜”——由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精心准备的随手礼一份。伴着满满的收获,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去年和今年的名医讲堂我都参加了,学到了很多养生知识,我们中老年群体特别喜欢这类讲座,感谢中国人寿能考虑到我们的需求,现场工作人员也辛苦了,讲座做得很好!”客户高女士在活动结束后与工作人员发出这样的感慨。客户的好评让在场人员倍感欣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是中国人寿的理念与目标。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一直在路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