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16 09:25: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游 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 9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及第二批次保险行业负面行为系列视频宣导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的大会。

会上,全体员工首先观看了第二批次保险行业负面行为系列宣讲之截留保费篇、虚挂保单篇、套取费用篇。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经理许兴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廉政警示教育课件》(第二期),内容包括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的内容及观看廉洁自律之禁止公车私用篇(微视频)。许兴涛经理通过典型案例的案例启示,提醒全体员工规矩意识不能忘、廉洁之弦不能松。要求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修养,必须树立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做党章的忠实执行者和自觉维护者;要加强自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和执行总、省、市公司战略部署。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通过此次员工大会,在全体员工心中再次敲响警钟,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醒,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