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保协召开保险宣传工作会议

2016-10-26 16:3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DSC_0739_看图王_副本.jpg

1026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6年保险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保险宣传工作情况,通报福建保险业在《中国保险报》、福建保险网、“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微信等工作情况。同时通报省保险行业协会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的宣传工作以及反电信诈骗、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险宣传等方面的工作。

2DSC_0762_看图王_副本.jpg

 

2016年,在福建保监局指导下,福建保险业宣传工作卓有成效,纸媒报刊、网络、微信多方宣传造势。宣传工作委员也积极发挥平台作用,集合行业力量,整合行业宣传资源,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对外加强了与各大主流媒体沟通、交流,多媒体、多角度、多渠道进行保险政策、行业形象宣传。

会议在总结回顾2016年的工作基础上,根据《福建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宣传工作的要求,共同探讨2017年保险宣传工作思路,共达成以下四点共识:一是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与时俱进推进全省宣传工作新发展;二是加强平台引领示范作用,为福建保险业发声;三是加强通讯员队伍培训,提升稿件质量;四是多维联动,构建宣传长效机制。

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在会上指出,宣传是保险业的一项重要工作,保险需要宣传,宣传需要保险,要进一步扩大保险影响力,传播福建保险业好声音。各地市协会和各会员公司要高度重视《中国保险报》这个权威、主流媒体,积极赠阅《中国保险报》,使其不仅出现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案头上,更出现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手中,让政府部门、企业、保险消费者认识、了解保险,提升对保险领域的认同度。

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李颖睿表示,现在,保险在经济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也越来越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中国保险报》作为行业唯一公开发行报纸,具有“权威、准确、专业”的特性,要广泛支持《中国保险报》的发展工作,发挥行业舆论主阵地的作用。

各设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各会员省级公司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陈香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