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安盛天平财险正式取得经营许可证

2015-07-15 08:47: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正式取得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

 

 

福建保险网讯  630日,中国保监会批复外资财险公司安盛天平设立福建分公司;73日,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正式取得保险业务经营许可证,这是法国AXA安盛集团和天平车险强强联手后设立的首家省级分支机构。

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以世界领先的保险理念、丰富的保险产品和健全的网络覆盖,为广大福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值得信赖的保险产品和服务。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效益”的经营理念,安盛天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完善、专业、贴心和国际化的保险保障服务,助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据悉,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简称“安盛”)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与原中国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天平汽车保险(简称“天平”)合并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区,专业经营车险,另有非车险事业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