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2015-07-13 08:45:58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胡慕蓉/摄影报道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至5日,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联合龙岩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第三届“珍爱生命、共享阳光”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来自龙岩长汀南岩小学、蔡坊小学,上杭才溪中心小学、上杭豪东小学,连城县上江小学的40名学生、5名带队老师及近3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夏令营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有团队建设、文艺汇演、免费健康体检,参观古田会议旧址和古田纪念馆,了解近代革命史、接受红色教育、缅怀抗战英雄。此外,还安排了游乐场玩赏、紫金山体育公园体验高尔夫运动、观看3D电影等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童年的快乐。同时,活动还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通过心理辅导师的专业辅导,帮助孩子们正视自身心理,促进健康成长。

    图为留守儿童参观古田会议旧址。 胡慕蓉/摄影报道

(二版新闻  http://218.249.166.236/zgbxb/html/2015-07/13/content_78722.ht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