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端午情缘 闽北保险关爱孤寡老人

2015-06-23 08:45: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老年人是社会的一部分,他们曾经洒下青春热血和浓浓汗水,把无限的大爱和真情奉献给国家和社会。为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尊老爱老,彰显人性之美,和谐之美,2015年6月13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与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2015年端午节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13日早上8点,60多位志愿者分为八组带着看望物品乘坐13辆爱心车分头出发。他们的足迹遍布南平市郊区的19个社区,包括梅峰路、黄金山、建设巷以及大横的麻风村等,每组探访3-5户孤残老人,给孤残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物资。
    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仿佛见到自己亲人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感动不已。在交谈过程中,老人们像是给自己的儿孙们讲述着自己的经历,话着家常;而当志愿者们要离开时,老人们眼闪泪光,紧握志愿者的手,幸福、快乐与不舍在老人们和志愿者的心里翻腾,这份情的重量无可比及。
    端午节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在幸福和不舍中圆满结束。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点赞才是真赞”的理念,怀抱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以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高度责任感努力回报社会及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