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新华保险理赔重疾客户170万元

2015-06-24 08:21:13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近期,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客户洪某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170万元。事后,洪某亲自将一面绣有“尽心尽责 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英林营销区,对新华保险的办事效率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2015年2月,洪某因无意间发现乳房出现肿块,之后感觉愈发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诊为右侧乳腺癌。之后,洪某积极接受治疗,治疗期间不仅花费巨大,由于身体原因也无暇再料理自己的事业。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接到被保险人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前往被保险人居住地进行慰问。经核实,出险人系洪某本人,洪某于2013年在新华保险投保了一款两全保险和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及附加防癌疾病保险,其中,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0万元,附加防癌疾病保险保额为70万元。

    期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及营销员本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时刻关注并积极指导客户整理理赔材料。被保险人洪某交齐索赔资料后,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立案处理,根据被保险人所提交的索赔资料并结合前期调查人员的核实情况,经总公司确认,洪某本次事故符合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洪某重疾保险金100万元及防癌保险金70万元。

(郑宗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