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平安人寿成功配送来自云南的康寿宝保单

2015-08-21 16:5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张宁玲 供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远在云南工作的孝子杨先生为在三明老家的母亲购买福建平安人寿的康寿宝寿险产品,但杨先生的母亲对保险产品带有错误的认识和偏见,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克服艰险,用关爱的耐心和专业的态度成功说服杨母签订被保人确认书,完成保单配送,传递千里之外的孝心,为老人送去平安。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电销人员在系统里收到一份康寿宝的被保人确认书配送申请。据悉,康寿宝是一款老年人专属防癌保障的网销产品,随着这款网销产品的热销,成为了子女为父母购买恶性肿瘤疾病保障的首选。联系后得知投保人杨先生在云南昆明工作,通过上网为三明市尤溪县的母亲黄女士购买了一份康寿宝产品。购买前,杨先生并不知道此份保单需要被保人签字,同时根据杨先生的描述,他的母亲黄女士之前一直很反对给自己买保险,对此事并不知晓。杨先生恳请工作人员在送去给他母亲签字的时候,多一些耐心,尽力说服,否则不但母亲不理解还会生气责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电销人员了解情况后,安排当地专业的配送人员。第一次见面安排在三明尤溪县城,黄女士表现得很冷漠,并不愿意多留时间给配送人员,潦草几句话就推却了。配送人员无奈只好折返,后续将此配送经过反馈给杨先生。

又过了两天,配送人员再次联系了黄女士,得知她已经回到了尤溪县新阳镇老家。配送人员乘车颠簸2个多小时到达后,与黄女士像乡里乡亲一般进行了闲聊,抓住机会把这份保障的主要内容融入到聊天中,经过努力,最后黄女士终于决定签了这份被保人确认书。

配送成功后,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将此信息反馈给远在云南昆明的杨先生,他为公司专业的态度和耐心表示由衷地感谢。虽然这份保障的保额并不高,但是却是儿女对父母的爱与责任的体现,不论有多少的艰难险阻,平安人一定送达爱与责任,送达关怀与平安。(张宁玲 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