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和谐健康保险泉州中心支公司 客户罹患癌症 和谐健康及时赔付20万

2020-07-14 10:2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恒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被保人潘女士系永春县人,长年在厦门从事家政服务工作,身体一向健康,2017年12月,被保人潘女士在公司投保和谐健康延年防癌疾病保险20万,年交保费586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5月被保人潘某报案称:感觉身体不舒服,至厦门集美某医院行B超检查,发现宫颈囊肿,并行刮宫检查,诊断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伴局部外生乳头状生长,后转至福建医科大学某医院诊断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IA期),行腹腔镜下盆腔粘连松解术+全子宫+双侧附件切除术。

     和谐健康保险泉州中支在收到客户正式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核实事故经过,确认符合条款约定保险责任,上报总部理赔中心审核,最终赔付防癌保险金20万。理赔人员将公司理赔决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并转账,潘女士及家人对和谐健康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满意,表示这笔理赔金极大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更加坚定后续治疗的信心。

     和谐健康保险公司始终坚持“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方便的理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