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 ——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举办2019国寿“700健行”活动

2019-10-23 17:0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舒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0月20日上午,“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2019国寿700健行活动长汀站在拥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客家母亲园隆重开幕。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郑祖芳经理、200余名国寿客户以及销售精英受邀,参与了此次健行活动。

一大早,客家母亲园广场就人头攒动,所有到来的客户和销售精英都换上鲜红的文化衫,每个人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客户母亲园广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八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在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出最深沉的爱国情,没有华丽的伴奏,却用最朴实的声音唱出最动听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经理郑祖芳致欢迎辞,在共同喊出“国寿700健行,庆70华诞,感恩有您,我在长汀,我爱祖国!”口号后,健行正式开始。

从客家母亲园徒步到美丽的朝斗烟霞,在山上我们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100个红色锦囊,发现锦囊可凭锦囊中的奖券兑奖。客户在登山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 “寻宝”,为这次健行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在终点等着,为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贴上属于胜利者的中国人寿LOGO,凭此LOGO便可返回母亲园广场参与抽奖。抽奖转盘设置有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大家都是收获满满,不仅得到了锻炼,收获了乐趣,更重要的是度过了一次和家人和朋友一起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客户和营销伙伴们的一致好评,而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民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也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影响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参与其中,乐享健康生活。而中国人寿也将继续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