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赔付患癌客户137万元,成今年宁德中支最大赔款

2019-09-04 15:4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宁德中支客户林女士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了多份保险,但不久前林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经审核,平安人寿快速赔付客户理赔款137万余元,成为宁德中支今年以来金额最大赔案。

客户林女士具有很强的风险意识,在身边平安代理人耐心的讲解和精心推荐下,2010年就在平安人寿为自己投保了第一份保单。时隔多年,林女士的生意越做越大,并组建了自己的幸福家庭,拥有了企业负责人和母亲的双重身份。林女士根据自身情况和投保需求,不断完善自身保障。在后续数年里持续为自己和家人加保,建立周全的保险保障。

世事无常,林女士在一次体检中不幸检查出甲状腺结节,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手术,并确诊为甲状腺癌。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对于林女士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幸好病情及时发现,病灶还未扩散到其他部位。

平安人寿理赔人员在获悉客户罹患重疾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协助客户收集相关材料,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属保险责任,平安人寿快速赔付林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37万余元,并豁免后续保费17万余元。这笔费用为林女士缓解了经济上的压力,同时补偿了其患病期间的收入损失,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予以林女士希望和信心。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用贴心的服务温暖客户,用行动践行承诺。每一份保障都是一份承诺,信守承诺,用心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