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重疾先赔,为爱守护

2019-09-04 15:4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客户赵女士不幸罹患乳腺浸润性导管癌,在医院接受治疗,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好在赵女士曾买过一份平安人寿的保险,公司调查人员立刻到医院为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办理重疾先赔服务,及时送上理赔款,并豁免了后续的保费。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代理人小郑的报案信息,客户赵女士因患乳腺浸润性导管癌在永安市立医院治疗。赵女士保险意识很强,早在2002年就为自己购买了这份保险,为的是万一生病了能够有一份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赵女士得知自己患癌的消息后很是悲伤,已经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这对于赵女士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危难时刻,赵女士想起了这份保单并在代理人小郑的协助下拨打了95511电话报案。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与赵女士取得联系,确定赵女士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后,安排调查人员与代理人小郑一同前往永安市立医院探望客户,并主动向医院调取收集资料。调查人员为赵女士办理了重疾先赔服务,经过公司理赔部门快速审核,及时为客户送达理赔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并为客户豁免了后续的保费。

  理赔款到账后,赵女士感慨说:“真的没有想到啊,仅仅一个电话就能够得到平安人寿这么好的理赔服务,而且速度这么快,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太感谢了!平安人寿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公司!”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理赔服务感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