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和县计生协会联合开展 “关爱贫困母亲 助力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2019-05-13 10:4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切实帮助计生特扶家庭解决生活困难,提高生活质量,510日上午,惠安县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开展“关爱贫困母亲 情暖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惠安县计生协会会长王春来、县计协专职副会长陈亚强、国寿惠安县支公司经理助理阮银凤一行人在东桥镇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邱女士和张女士的家中,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她们话家常,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向她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母亲节的祝福。

邱女士的家庭是低保户,无固定收入来源,家里的经济主要是靠老母亲和兄弟接济,但家里收拾得很干净,一家人坚强面对生活。

几年前,张女士的丈夫因病过世后,独子也患有青光眼并失明,家里的一切重担落在她身上,她一边打些零工一边照顾家庭,收入来源不稳定,但她仍然乐观,在政府的帮助下,建起新房子,改善了家里居住条件。

近年来,国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积极和县计生协会开展关爱贫困母亲的合作,对贫困母亲的家庭进行精准扶贫,将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母亲的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