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纪检监察专员前往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2018-12-11 16:48: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抓好警示教育的新要求,全面推动警示教育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1120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纪检监察专员前往莆田中心支公司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案例宣讲。中支全体员工参加。

宣讲会上,纪检监察专员通过“连广宇金库盗窃案”、“柜员办理客户存款偷拿客户百元被开除”、“柜面师傅通过工作交接偷挪金额嫁祸徒弟”等案例宣读,告诫全体员工一是要遵纪守法,严格按章办事,要对制度存有敬畏之心,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从严抓起,防微杜渐;二是警示全员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从思想根源上扼杀侥幸心理;三是要求加强日常思想教育培训,“思想教育是成长的法宝,遵守制度是行稳致远的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关爱、关注,引导好思想,遵守好制度,扎实壮大退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