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国寿力量,齐心协力赢得荣誉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参加第十五届运动会拔河比赛

2018-11-19 15:1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德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至11月14日,仙游县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如火如荼得举行着,本次运动会为仙游县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届高质量运动会。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拔河队在运动会压轴比赛场上传来捷报,女队荣获冠军,男队荣获季军。在这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国寿拔河队员众志成城拼搏的结果,也是仙游国寿员工团结一心、上下努力的结果,里面蕴含着许多可歌可颂的感人故事。

央企国寿,勇担责任

作为财税系统的一员,当了解到财税系统拔河队在历届县运会上的惨淡成绩后,魏远志经理高瞻远瞩,立即向财税系统领导主动请缨,提出由公司单独组队参加县运会的男女拔河比赛。以国寿的力量,为系统勇挑责任,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此举被财税系统领导高度赞赏。

组建团队,尽心尽力

接受任务后,领队魏德水马上投入到组建团队的使命中去,他深入到各个部门和职场挑选队员,积极动员参赛;主动与县消防大队联系,带领队员与消防大队举行友谊赛,并得到消防拔河队宝贵的比赛经验。在县运会比赛期间,他在每场比赛总是第一个赶到现场,奔前顾后,做好协调工作,为队员提供坚强的后援保障支持。

热血拼搏,众志成城

队员黄金连因身体有恙,不合适参赛,却被队员们团结一致、不放弃的精神打动,立即换上队服进场比赛。这个举动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此后女队一路高歌猛进,连连独占鳌头。

队员吴永锋本来已经与客户约好了洽谈时间,但因决赛日期更改造成时间冲突,为了公司团队精神,他还是把客户的时间延后,如期赶到赛场,与队友们齐心协力,搏下了季军的桂冠。

  类似的团队精神事迹还有许许多多,也正是靠着仙游国寿员工团结一心和勇争第一的信念,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女子冠军和男子季军的优秀成绩,一举拔出了国寿品牌,受到财税系统领导及各兄弟单位的高度赞扬。仙游国寿队员用他们的热血斗志不仅赢得了荣耀,更是展示了国寿员工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

标签: